close
在空姐出來走道時,而且安全帶警示燈也熄燈後,就知道我們已經安全昇空了

在機上跟在陸地上其實感覺不到什麼不一樣...
或許運氣好也沒遇到什麼亂流,所以一路很穩定

唯獨最期待的就是空中餐點了~
或許期待太高,看到時還有點失望,這個份量真是連開胃都成問題..@@
吃完後更餓了..Orz

接著空姐們上茶、咖啡、酒、飲料等等,反正有什麼全部都說:我要!
就醬肚子塞了一堆的水,但是就是沒什麼飽足感...

在送完餐後,機上大螢幕播放:Tom & Jerry
雖然每一集內容心裡都有底了,畢竟小時候太愛看了~
不過還是笑的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

忘了看到誰最先提出說:請問還有麵包嗎?
原來還可以再要喔~哈哈,就很不客氣的凹了好幾個麵包跟奶酪布丁、沙拉...
機上剩下的時間看到大家都在休息時,我還在繼續享用午餐..XD
吃到後來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到了飛機準備降落時,手上還捧著一份沙拉
阿勒..死定了,大姐阿~你把我餐具收走了,你要我手抓來吃啊..@@
後來凹了一份餐具,大家坐好準備降落,我還在吃沙拉
在空姐最後一趟檢查安全帶時,把沙拉硬吞光了,趕緊把餐具給她們收走
吃那麼趕..等等降落途中會不會吐阿?
疑慮都沒發生~幸運

不過降落遠沒有起飛來的刺激,都是緩緩降一點,飛一飛再降一點...
只有最後落地那一瞬間,ㄎㄨㄥ的狂震一下,好像地震喔~
機上接著廣播:目前時間XXX外面溫度XX,我們順利到達日本成田機場,感謝各位旅客搭乘

哇~到了日本了耶,總計整趟飛行飛了快3個小時
但是卻沒有比搭個半小時捷運感覺來的漫長無聊,第一次經驗就是比較新鮮特別~
下了飛機,踏了第一腳步,哈哈~這是我第一次踏到台灣以外的土地
讓我想到的是阿姆斯壯登錄月球時,全世界都在狂轉播那踏上月球的第一步
可惜我踏上日本只能自己暗爽~~
沒有人轉播跟歡呼~~哈哈哈哈,我在白痴什麼阿

在整團人集合好後,導遊帶著大家去過境
到了日本第一件烏龍在出境就發生了,排隊去驗證件,就被安檢人員叫到旁邊填資料,
又聽不懂他在機哩咕嚕什麼,幸好很心的團員幫我解救了這個難關..感謝你囉~
結果填好資料去給負責出境關卡的小姐看,她也嘰哩咕嚕說一堆
吼....現在可死了,一次只有一人能踏過黃線去檢查,沒有人可以救我了..@@
那小姐從日本基哩咕嚕完後,看我一臉呆樣,改用英文機哩咕嚕,我還是一臉呆樣
這時真後悔自己英文怎麼不學好一點,也很想罵:他XX的,你說中文啦~
後來她換了一些手語,指著一欄說到:Taiwan money is OK!
喔喔喔~這句我懂,就大概猜了一下意思胡亂填了一下,就過去了..呼
真是一來日本就擺烏龍....

接著整團人去領行李,日本辦事效率真是沒話說,行李來的超快的~
拿好行李後,踏出機場,眼前這就是日本的道路吧...^^
ㄟ..怪怪,他們車子怎麼開反了???搞了半天,日本人是向左走的喔....@@
出來玩什麼事先調查都沒做,來這跟劉老老逛大觀園一樣
(光一個道路就讓我驚奇的要死...好神奇喔,車子開反了耶~^^|||)
不過光過個馬路就看到了日本人的紀律,一定要走斑馬線,不能直接橫越
看來這5天,要好好適應了...@@
搭上巴士後,就開始邁向飯店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