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的尾聲....

沒想到今年不再是在無名小站打我的歲末感想...

從2012到2013年,意外的無名走入了歷史....

雖然12/26當天趕著備份第二個無名的網誌文章,卻也意外的發生許多插曲...

讓整個備份沒有順利完工~

但也小小鬆了口氣,代表那些曾讓自己難過的故事也要隨著無名一起走入歷史了

或許那些文章會是自己人生寫作寫最佳的...

畢竟是第一次的分手...那感觸很深很強烈....

 

而正好該陣子拜讀了篇感受很深的文章~

大部分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光標題就令人很深刻且感受強烈...

即使不看內容也大概對內容隱約掌握一二...

畢竟這就是自己走過來一路上的感觸,

站在個不錯的高度時,心裡卻是在為自己的不夠努力感到汗顏...

是這麼的眼高手低,在盼望著遠方同時自己卻不是扎扎實實的一步步前行..

活在當下...很簡單的術語卻有很深的故事...

 

2013這年裡,還沒時間去沉澱離開中研院那複雜與道別大家的心情...

馬上又進入了下一個自己人生未開拓的一片天....

而雖然只是短暫停留個一個半月,加拿大的一切是那麼的新奇跟有趣~

謝謝JC Wang給了我這機會~

短暫一個半月的停留也讓我興起很強烈的念頭想出國~

希望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也希望是自己很不一樣的開始~^^

人生只有一次,雖然這舉動有支持的人有反對的人

可是我一直是個很叛逆走自己路的人,而且我回不去了....^^|||

 

而2013下半期在交大的日子,從很孤獨孤僻一天講不到一句話的一個人,到現在很多朋友很多夥伴~^^

不得不說..這裡很多部分很吸引我也讓我過得很開心很充實~(除了食物 =.=||||)

遇到很多很不錯的朋友~^^ 無論是大學部學生、碩士生還是博士生~

很多在學術上的分享在淡江是那麼求之不得的,原來是這麼的容易....

雖然這個學期自己還陷在申請學校的泥淖裡,常常弄得很煩很累...

卻也漸漸在步入尾聲時,慢慢趨於平緩....

唯一讓自己很遺憾的是托福始終沒有更好的表現...

是自己無謂的堅持還是自己偷懶的藉口?但分數很真實的在那.....

 

在2013最後,很開心可以見到吳國禎~

以前總會想,在中研院離別後...大家四散各地,甚至四散在不同的國度裡..何時還會見面~?

見到你真的很開心也很恭喜你在美國的生活很順利~

在忙碌完申請後,很期待著下學期開始回到數學的擁抱,

也很期待著後半年自己也在太平洋的另一端展開全新的日子~^^

 

各位好朋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