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上回收假當兵的日子很充實,什麼突發狀況都遇上了....

我相信會是人生中很難忘的一段回憶呢~~

但是在這13天的日子中,令我印象最深刻不過的是跟一個軍中弟兄的對話~~

謝謝你~~

你帶給我的價值觀跟想法 會是我一輩子很珍貴的寶藏~

很開心也很感謝~可以認識你這個朋友~真的很棒~^^



而放假時的日子,理論上是該好好放給自己喘口氣休息會兒...

卻搞得比當兵時還要忙碌跟辛苦.....

忙到後來常常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忙?

一種責任?一種理念?

雖然總是可以帶著很歡愉的心情看未來~

只是為什麼會感到好累好累..........><

看到自己的行事曆自己都傻眼了,滿滿滿滿滿...還是滿

不過很多很多事情不都是自己加上去的嗎?


放假第一天的晚上是個很有紀念意義的日子,

認識了20年,但好像今天才認識了你.....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知道不好受不好敖.....

但無論如何,希望你可以走過去....

你身邊還有很多的人是挺你的~~加油!



而忙碌的日子,有時可以很忙碌也依舊很開心~

但也是卻是忙得有那麼些不平衡..........

今天突然聯想到不久前的事情,就有那麼些煩.....

那句話還在腦海裡徘迴著:不要讓自己一直做爛好人

 

習慣不去表達自己心情  或者應該說是不懂得表達

Misa對我講過很多次了,但要改變這點真的不大容易,

吼....這點我要多久才能改進?


最近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怎麼放假的日子比當兵還忙碌還累...

而且有點不適應外面複雜的世界,軍中很虛假但是大家彼此間很單純...



而這幾天很好玩,不少人提到了秘密這本書....

我一直沒看完它,但是吸引力法則總歸一個想法我覺得就是心想事成

希望大家都可以秉持著開心、快樂的心情對自己想要完成的事物充滿信心~

加油~~~

good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