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夢好頻繁...哈哈~

還虧前幾天都是些好夢(春夢XD)>\\\\<


到了今天起床心情卻不太好.....

依稀記得昨天闔上眼睛進入深沉時

第一幕是一隻蝴蝶在身旁揮之不去

結果很該死的

它飛向了我的左眼

眼睛趕緊閉上卻有點太遲了

就這樣雙手把它硬生生的給拉了出來

它出來了,左眼也毀了.......



接著第二幕的開始是回到了教室裡

被叫到台上寫個問題

結果卡在那裡,台下一些很熟悉的臉孔

就是此起彼落的調侃跟取笑

手上拿起板擦

心裡卻還是有個顧忌,只往他們腳丟

沒阻止他們

反而接著的戲鬧跟玩笑卻是愈來愈離譜



不知不覺刺眼的陽光把我喚醒了

很多人說

夢境是反映白天所想的事情


我醒來第一個想到的是奶奶

已經好久沒有人跟我去提起那段過去

剛好昨天有人問了也聊了一下

沒想到我就那麼的放在心裡......


我的性格我的成長 被你影響的真的很大

連接下來的生活

好像都不斷被牽動著

從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到了大學都是



只是過程裡

我也做了很多蠢事

過去或許沒法子彌補了

但未來我總是可以做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