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帝經典美食有什麼經典美食呢?

上篇介紹了麵包~

這篇來介紹一下他們的西餐部份吧~^^



麵包舖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店面

相較之下西餐也就是雅帝的大門整個就是雄偉@@

仿佛是進入了一間城堡、一間皇宮







店內氣氛很舒適典雅,卻不會營造出一種給人喘不過氣的壓迫感

來了這裡已經四次了......

除了自己用餐外,很喜歡到處觀察看看

會看到有家庭來吃飯談天

也會有人自己來,點一些小東西

然後拿出些報紙、書籍來閱讀



餐桌來一張~~

一開始會先做用中式餐點的餐具擺設

然後依造每個人點的餐來改變使用的餐具


至於菜單.............

我很努力的想照,但是實在不好拍

拍到一半時,經理繞過來跟我聊到說

其實網頁上就有完整menu了

http://www.ya-dear.com/YD02.html

所以我就不提供圖片了,大家可以上這去看看~^^



起司焗生蠔(150元一顆)

味道頗讓我讚賞的一道~

焗烤味道很香~

而經過焗烤後,也並沒有把生蠔給毀了

依然保持它的鮮甜~很棒~^^



燒烤羊小排(120元一支)

羊小排是第一次吃的時候單點的

怕吃沾手很貼心的用錫箔紙包了骨頭的部份方面食用

看起來也很不錯~~~

可是吃起來肉質有點乾,不愛......





在點義大利麵類時

都會附有前湯,上面那個南瓜湯,下面這我忘了



鬱金香海鮮燉飯(280元)

第一次跟宗儒去時他點的餐~

也是隸屬於義大利麵類

整個金黃色的很漂亮~^^



剖面圖可以看到米粒都是黃橙橙的

這時就突然想到之前訪問別間時

師傅有跟我聊到,正宗的焗烤飯,裡面的飯是用奶油飯

我想就是降的樣子吧~^^

但是我一口都沒撈,所以味道我也不能給意見囉



而之後有趟來吃,同行的宇珊也點了這道

但是長相好像有點不同~

上面多了些青椒紅椒絲來點綴



而來這無論點什麼好像都會附水果

只是義大利麵等級以上的水果比較好~

不然一般的好像只有番茄跟柳橙而已...



這裡的套餐從皇家套餐(1980元)風華套餐(1480元)

到一般的套餐(580元~780元不等)

曾經好幾次想試試看,可是都打退堂鼓了 ^^||||

正好這趟蔡大師來點了個紐西蘭特選菲力套餐(780元)

我終於有得拍了~哈

只是並非我吃的,所以大致只能分享一下圖片



吃套餐前,服務生會先幫你把餐具換成這種擺設

我記得西式套餐不都是把叉子放一排

竟然還有放在上面的@@



主廚經典沙律



主廚每日濃湯


湯品我嘗試打閃光拍,但是一閃整個畫面變的好奇怪=.=

可是不閃好像又昏暗暗的很虛

這個湯其實跟上面的南瓜湯是一樣的



附贈的麵包

小小一塊,感覺上應該是要沾著湯吃的



紅酒鴨胸蜜梨



紐西蘭特選菲力


近拍的一張,菲力的份量並不大

可是烤的很漂亮~~相信應該不錯~



大師點了7分熟

切面圖粉紅色的部份就不多了

可是他整個吃的光光的~

個人覺得大師對牛排挺挑剔的,代表這份菲力還不錯囉~XD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

我覺得有點虛哩..............=.=



起初來到雅帝一直覺得這是間大飯店

其實不然.....

這間高聳的建築除了除了一、二、五樓是餐廳外

其餘樓層是辦公用

而頂樓有半露天的庭園跟類似吧檯等的裝潢

專門提供給辦活動等等包廠使用

曾經六年前,很想大膽嘗試的把謝師宴辦在這裡

但由於學生人數太少,多方考量還是取消了...可惜 ><

六年過去在這用餐

好奇問了一下,餐廳裡面的組長很客氣的說可以帶我們去參觀看看~



搭電梯到了8樓,接著再走一層樓到了傳說中的9樓

原本是漆黑一片,一開燈整個氣氛真的是超讚的~!

好想在這吃飯XD





走出室外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景色

仿巴洛克建築的圓頂站在喝飲料看著夜景真的很不賴~



晚上從雅帝頂樓遠眺淡水風光

 

這張是第四次去雅帝吃拍的~我、宇珊跟大師

說實話...一開始並沒打算來這裡@@

只是預定去吃的店客滿了,接著陸續又跑了兩間也沒位子

最後要想到一個

有冷氣吹、座位舒適、可以坐很久然後一定有位子,就是這裡了~!

好像是店裡組長跟我提說,雅帝這裡有提供1人到500人的位子

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沒位子~^^

這點還真的是聚餐的一大考量呢~~



淡水 雅帝經典美食1-麵包舖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535722

淡水 雅帝經典美食3-中餐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539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