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深刻的感受又襲上了心頭

那是我已經下定決心拋掉的問題

就是自己嘴巴很像砲台

過去常常語出驚人,有時會說出些像樣的話

有時卻是造成很深很深的傷害

我不知道對別人會不會?

但是對我自己是...........

還記得有陣子甚至會作噩夢醒過來

有時會很懊悔自己怎麼會那麼的蠢,蠢到一個極點


到了這學期初

自己很好笑的還寫了一份列表

要求每天早上要叮嚀自己在心理默唸個幾次

恩恩...一開始我真的很乖呢

但是漸漸的毛病好像沒了,也把那些東西給忘了......

也開始恢復原樣了........Orz


但很矛盾的是......

有時把自己覺得很糟的事情跟朋友講

換來的答覆卻是我想太多

是不是真的我一直都想很多?

還是我習慣把悲觀掛在我身後

引導我往不好的方向去想?



昨天兩句話,讓我整個晚餐食之無味

雖然說有一半是在生氣下講出來的,因為我很少感到那麼不被尊重



而今天去台大聽了場演講,很多想法塞爆在腦袋

但是有不斷提醒自己冷靜下來把想說的話組織完再講

也寫了一番筆記,才站起來發問

但是怎麼發問完,卻是有說不出的怪感覺

腦海又聯想到了許多可怕的畫面......

雖然告訴自己不少次想太多,但卻是揮之不去的感受...................

一直帶著這種怪感受搭回了淡水.....


心裡的蹺蹺板很難讓它平衡下來

特別是最近想法又不斷受到衝擊

但是由衷感謝~

看到更多面向,我可以思考跟想的又更廣了

在不平衡裡,自己始終不願做個安分的人

總是在挑戰跟嘗試....

只是方式合不合適?

包括今天在四樓大剌剌發表了很多想法....

時機不對語意不對,效果就是天差地遠呢


接下來..............

下週又有個很重大的日子

這兩天對自己說過的話或許過去還可以承擔

但是下週卻是攸關全局的改變

我會想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