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928

記得高中有學過一課叫師說

我還挺喜歡裡面的內容

的確老師不一定是學校裡面的教職員

更可能是身邊的每個人

而真的每個人都讓我學習了不少

無論是用鼓勵還是打擊

我像你們致敬,鞠躬......

謝謝你們~~


但是先把定義域縮小來看

就看職位上是老師的人吧~~

不然講都講不完了~~


為了教師節,我還是有做些什麼的

上週二時就抱了一整箱的銅鑼燒去四樓發

然後週四晚上跟錢公的徒孫們一起請了錢公+豐爺吃飯

後來還外家唱歌XD


陳公公,我一值很想請你吃頓飯

畢竟大學到碩士,你對我真的都很照顧

只是自己都忙翻了,也只能寄封簡訊給你@@

還是要跟你說一聲,教師節快樂~菸少抽點吧..不好


然後接著也恭喜小莉、韋熹、亞珊、小月、逸勤..等等

看著你們從學生變老師,好感慨哩......

現在都已經是個堂堂正正的老師了~~哈哈哈哈

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最後把定義域擴回來.....

謝謝讓我成長的大家,你們都是我的好老師~

教師節快樂!

我會送給你們一個最大的禮物

現在還是秘密

但你們會收到的~~在未來的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