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育典說想吃壽司!

既然都殺那麼大的~

那我就提議了一間好久沒去朝聖的店了:魚寮食堂~



這間店就位在漁人碼頭附近一個不錯隱密的地方

而要怎麼去呢?

從海宴大門口出來,往右手邊走

走到叉路後右轉繼續走就到了~~!



從這間店觀看漁碼情人橋感覺還挺不錯的~

傍晚來這看夕陽吃飯應該很不賴~


一個學妹之前在那邊打工

聽說很多政客跟藝人明星來淡水都會跑來吃~

所以說...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而進去點菜時也看的到很多明星政客跟老闆的合影



今天我們點了份鱈魚肝(180元)



這是育典好奇胡亂點的

而來時,我們都傻眼了@@

原來這就是鱈魚肝喔?

小小一份,很像是開胃小菜

之前都沒吃過,超級鄉下土包子=.=

而味道吃的很不習慣..不太會說這個味道

總之不太愛.....


接著我們還有點炸香菇(40元/一顆)



記得之前看介紹說是孫燕姿來這裡必點的菜!

而每次來我也都會點~~很不錯吃

只是40元到學校周遭都可以點一盤了=.=



這個炸香菇,就不是說單單裹個麵粉純炸香菇而已

裡面還包著蝦、洋蔥..等等餡料

沾上那醬汁,很不賴~~^^


來這必點的除了香菇,就是魚寮烤蝦囉~

(秤重,通常都是250~300多,我這隻250元)



其他菜也還好,但就是這道會讓我想一來再來~

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把明蝦給剖成兩半下去烤

我跟育典就一人分半條囉~點兩條的話錢包就哭了@@



總覺得這蝦有用一種特殊醬料下去烤

吃起來很夠味,害我連殼都拿起來狂啃


最後一道是鮭魚炒飯(150元)



點了一些小菜,要讓肚子稍微有點飽足感,還是需要吃個飯~^^

記得說這是劉德華來這指定必點的菜

整盤端上來時很香

可能是炒比較久,鮭魚跟蛋都有點焦香

整盤飯吃起來不會感到口乾,算是個不錯的菜囉~


離開時又拍了一下整個餐廳



後方有個小燈塔,晚上時固定會一閃一閃亮著,挺好玩的~~~


結帳時總共660元,一人330元

還算負荷的起,只是是指沒吃飽的情況><

而每次去那都不敢爽快狂點,都沒吃飽@@

接著續攤跑去吃了個溢鼎香



這間店在中山北路上的麥當勞旁邊

大學唸了四年都沒注意到,直到今年研究所才發現這間店@@


大餅捲豬肉(45元)


還不錯大個,老闆會把它切成兩半,這是其中一半

味道很中規中矩,食量小的人應該可以當一餐了~

下次再來試試看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