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府城盃第二天

難得有個好覺,兩人躺在床上還挺想一覺到中午的..XD
8點半醒來call了一下育英,沒多久她就來敲門了
很衰被反鎖的無夜遊民,拿了本秩序冊來,無聊邊看邊討論~
自己無聊跑去走廊小練了一下下鐵布衫
提了一下氣,真是變超爛的...><
跟之前練時感覺差個十萬八千里......
好久沒晨間運動~~不錯不錯,真是超舒服的~~
早上拖到了快11點才退房出發前往成大
跟耀、育英、小鬼4人在附近到處遊蕩
由於育英比賽被排到下午,就一整個很悠閒
最後去吃ㄧ間小鬼推薦的義大利料理〝斜塔〞
(聽說每逢吃飯時間都會擠的水洩不通..@@)
有人潮的餐廳果然比較有保障~~
真的很不賴~~~雖然吃不太飽..但比昨日中午那餐好吃太多了~

回到了比賽會場,卸下了那大包小包的行李
打起精神跑去看比賽~~~
有淡江大學的學長比耶~~
那學長早就耳聞齊名是淡江跆拳社的高手=.=+
而且淡江就只有一個人下來打
雖然說完全不認識,但是幫忙加油一下也是理所當然囉~^^
整場比賽互有往來,最後淡江學長還是贏得了勝利~~
哈哈哈哈~~但這場也不是我很重視的

最重要的是育英比賽囉......
應該說來府城盃唯一不能錯過的就是育英跟謝博揚的比賽了~
育英她熱個身跑去跟她中興的學長說希望能讓我代替他坐教練椅
聽了好高興~~妳那麼看重我喔~~我會盡力的^^
1點多陪她稍微練了一下下,給了一點自己的作戰策略~~XD
簡錄完以後兩人跑去選手預備區
雖然說不是自己打,但是多少自己都會感到那種壓迫感跟緊張氣氛
更不用說是將要比賽的育英了....
偏偏..原本已經很緊張了
耀又說了一句話:妳將要跟那個XX教練的選手比耶,比完還要過去握手ㄟ...
搞的又變的更恐怖...@@

等待比賽那種度秒如年的感覺,想想自己也曾經體會過...
但是一上場就放給它過癮的打吧~~~~
等上一場比賽選手一撤離,我就拿著一瓶水晃到了擂台一腳的教練椅坐下
看了一下對方教練果然是他....@@
而且還是那副悠悠哉哉的笑臉.....=.=
選手是紅帶黑頭的(跟我同級~~~)
不過一看就知道這個選手超級悍的....
敬禮..到了準備時...
〝殺~~~~~~~~~〞對方選手就是超級洪亮的聲音
靠....有兇到.....但...光會叫沒屁用
心裡一直在這麼想,只是很怕育英被她氣勢給嚇到..@@

一開始兩人就是一直狂互踢,但是對方跟想的一樣....
很會叫....但是踢的很不準....
而且那選手很愛推人...
果然沒多久就吃了一隻警告~~爽~~~~
第一回兩人互踢沒多久〝砰〞
育英先踢了她一分
對方還是更兇一直撞過來....
但是直到第一局結束都沒得到半分

中間休息30秒,其實也沒想到什麼比較好的打法
因為育英也沒體力了.....=.=
就給了一點小建議,左右閃跟踢的方式改一下
第二回開始,看的出來....
對方體力真是超好,動作完全沒有比第一回慢
只是還是很不準,而且繼續踢人
又被判了一個警告~~~爽~~扣1分
1比(-1)
原本就這樣很安全的繼續拖下去,
但直到第二回快結束,她突然飆個高踢,踢頭〝砰〞
靠~~~呆了....1-1

第二回休息,很不利ㄟ....對方體力怎麼那麼好ㄚ..=.=
我也真是想不到什麼比較好的可以做
跟第一回休息時建議差不多,只是我很不傾向拖時間,打延長穩死的..><
就建議跟第一回打法一樣,穩穩的應該可以踢到幾分回來
(對方都不太防守的,只會硬踢,也不躲..XD)
但是一上場,發現幾乎狂踢的是對方,不是育英....
很多腳都很驚險,沒被得分...
偏偏最後倒數40秒,砰..頭又被踢了一腳
阿哩...@@ 1-3
剩30秒,我就在場邊狂喊,就一直狂攻狂攻就對了
看的出來對手在拖時間,開始一直繞場
就這樣拖到時間到了....@@
阿哩.....降輸掉了

雙方行個禮,接著選手互相走到對方指導教練席握手
對方就是笑容的跟我行個禮握手
我也笑笑說:很厲害~~下一場加油囉~~

跟場上看到的她比,真是判若兩人...
卸下戰袍的那選手跟戰場中遇到的感覺還真是差十萬八千里
但是我還真的挺欣賞她的說~~~
你現在是在做什麼,就該表現出做那事該有的精神
很多女生比賽上場都是一副嬌滴滴的...
講難聽點....那種被踢趴踢吐血是活該.....

育英雖然打輸掉了,但是還不錯~~還有銅牌~~^^
比賽結束後,我目標大致達成了,就有點歸心似箭
畢竟今天是週末,從台南搭回台北應該會塞到死掉吧@@
跟耀還有育英、小鬼商量了一下....


離開成大前的留影

就跟耀、小鬼先走回台南火車站看班次
一到前站臉也綠了.....塞到滿出來的人..
好幾個客運站都是如此...@@
而且妹剛好打通電話來說道:今天新聞有報,高速公路塞爆了
我就開始動搖了,最後放棄乾脆去搭火車站到台北好了...
小鬼說跟我一起搭~~
哈哈~至少有伴不會太無聊
後來等了一會,小鬼男友載育英也趕到了台南車站
而且還帶了〝棺材板〞!!!
超級期待的,育英跟耀討論了一下兩人就去排隊搭客運了
小鬼跟我說可能會跟我搭或是自己搭回去,如果到時搭車有遇到她就一起搭..
阿哩..聽到降第一感想是....我被晃點了....=.=

自己也沒想很多拖著行李跑去找個可以坐的角落
享受台南棺材板~~~
已經不是第一次吃棺材板了,正宗的,不知道跟士林夜市的比如何?
糊在一起吃,吃起來味道還算挺不賴的
但...口味就真的單調了不少
沒像士林夜市那麼的豐盛....=.=

傳說中的棺材板

吃完後,自己跑去了火車站那邊等車,無聊聽mp3看雜誌
(幸好有去買本雜誌來翻,不然會無聊死....)

到了4點半自己就準備進去等車
突然有人跑過來叫我,我呆了一下,是小鬼
小鬼:ㄟ~~嗨~~我趕來了
完全意料之外,阿....沒晃點我耶!
但至少搭到台中前都還有伴可以閒聊了~~
到了火車站內等車時,無聊就開始東聊西聊了
一直到上了火車,還在亂聊一通...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社會少數超極端的人,但還是有人跟我想法很像~
哈哈哈哈~~超高興的!反正就是爽爽快快的做自己吧~~~

過了2小時左右到了台中,小鬼閃下車了....
哀.....我還有一半的路程
剩下這段旅程自己沒人可以聊天就變的很安靜
很想拿起手機撥給朋友們聊天
但是往往拿起來想了想又不撥了.....
路上什麼都不能做,其實還想了不少事
但....這些都不重要了~~~給它過去........
預計9點初會到北車,結果偏偏是耗到了9點40分才到...
下車回到台北.....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台北我又回來了~~!!!

台南一行畫下句點
很另類的體驗,有空的話,在去吧~~~^^
老朋友們,要在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