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債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不知不覺食記一累積又是10幾篇,嚇死我了><


而這間順園小館

是在上週五在汀洲路上找晚餐誤打誤撞跑進去的

而吃了一次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昨天去公館時中午又順道吃了一次~

以下的食記就是兩次的合併囉!



而這間感覺距離最熱鬧的地區有段路

要往基隆路方向走,在天麻附近





菜單太多面了,其他的幾乎都是單點的菜跟湯品等等

我就懶得拍了,對於只有一個人來吃,能選擇的大概就是這兩面啦~



每桌都有的一些醬料,還有砂糖耶~~

應該是加小米粥用的





牛肉餡餅(30元)

牛肉餡餅來時,起初還有點小失望,小顆了點

接著拿起來一咬,整個汁從側面噴到了滿桌子都是

挖~~~真是超爆漿!

服務生還笑著跑來擦擦桌子說:你運氣還算好~上次有人噴的滿衣服

接著我小心翼翼吃第二口又噴汁了

雖然是吃的滿手都是,但還真的很不賴呢~

第一道上桌的餡餅留下個不錯的好印象~



什錦炒飯(90元)

炒飯很中規中矩,但是炒的不會乾很好入口

又不會太油,算是盤很不錯的炒飯囉~^^

唯一想抱怨的就是蝦子的沙線挑掉會比較好....



小米粥(20元)

我對小米粥一直沒啥感覺

但覺得不貴而且可以填飽肚子

來到這類店總是會愛點一下~

加些砂糖下去拌拌~




豆芽包(30元)

昨天來拜訪時好奇先拿了個看似很順眼的小菜

而口味還挺討喜的~~

表皮是脆脆的炸豆皮裡面夾著豆芽菜

若這是熱的會讓我更愛囉~

冷的就少了點味道......



牛肉大餅(60元)

大餅份量沒有跟自己想像的大餅一樣大XD

但是吃下肚還真的佔掉了不少空間

一開始吃起來口感很棒~~~

只是吃到後期真的嘴巴會有點酸

感覺下巴快脫臼了......

如果三五好友來吃,一人吃個一塊應該會很不錯~



豆沙鍋餅(85元)

吃完牛肉大餅整個嘴巴已經很酸了

接著服務生端這盤上桌,我嚇傻了

好大盤的鍋餅

但是撲鼻的香味讓我不顧下巴脫臼危機

大快朵頤個一番~~

剛做好的鍋餅真的是一個字:讚!

表皮酥酥的,裡面是燙口的豆沙~

真是超棒的點心~

只是一人戰力有限,吃到後來還是打包起來了



一人吃這真是有點噓,很多東西都點不下去.....

但這間餐廳的食物真的是很不錯~~

雖然開在有點小邊疆,生意還是很好的說~

下次多找點人再來拜訪拜訪囉~~



順園小館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3段281號

電話:(02)2368-7432   (02)2365-9651


相關食記:

公館重順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163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