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趁著雨停

跟蔡大師、果凍出外去覓食

結果覓食覓到師大去了

從淡水出發騎到那也要將近一個小時了

話說週末的師大夜市還真難停車哩

停的可真辛苦...東橋西橋的

跟著人潮我們繞到了預定的晚餐大台北滷味







其實我是一次都沒來過這

只是單純對隔壁燈籠滷味印象很差

(內用要低消飲料+煮的人態度差)

想說試試看燈籠的鄰居好不好吃

跟燈籠一樣是大排長龍,嘖嘖嘖



蔡大師點的...170元~

大師說他才夾了一點點,怎麼煮出來那麼大盤

這是這邊滷味的特色吧~XD



我點的...115元

跟燈籠一樣,煮的很不錯很入味

但也真是快鹹死我了><

為什麼這兩間口味都那麼重阿><


而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間竟然也跟燈籠一樣搞要低消

只是只要15元,跟燈籠那貴死人的飲料比..稍微好點

但這間吃下來卻吃的比在燈籠還不爽


一開始是店員會一直在巡邏看看有沒有人沒點那低消15元

然後拿菜單跑去叫你點

但我們明明點了3個荷包蛋+一個蔥燒包

只是一直遲遲沒有送來

接著其他店員下來地下室時又會跑來叫我們要點

每見到一個就要解釋一次

整頓吃的很煩,一直被打擾

接下來我們的荷包蛋跟包子終於來了

這時口渴,找了果凍幫我去櫃檯點杯豆漿

結果櫃檯的那大嬸又開始問了

大嬸:「你們幾個人?3個人喔..這個點一杯豆漿不夠喔,我們一人低消15元。」

果凍:「我們點過了,只是口渴想加點杯豆漿。」

大嬸:「滷味不能算,要點其他的。」

真的感覺超差的,又要再解釋一次

這是第一次去大台北,也是最後一次去

氣死我了~~~~><



離開那讓人火大的大台北

去了就在大台北旁邊的小攤販點心屋





這老闆人真的是超合善的~

笑瞇瞇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比起剛剛臭臉大嬸就很不同~


買了個芋頭跟奶油的來吃(1個7元,3個20元)






點心屋的紅豆餅皮很薄很脆

一口咬下就是燙口的陷料

芋頭的還可以吃到小小的芋頭塊~

奶油的第一口會覺得有點鹹,但漸漸化開來那甜味真是很可口美味~~

超讚~~~

真是跟一般的奶油餅很不同呢~



可惜我是吃過晚餐才出門

這時已經差不多飽了

不然還挺想多買點來試試看呢

下次來師大夜市,一定會再來造訪的~




大台北魯味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31號

電話:0939-330411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半~凌晨2點半


點心屋

地址:大台北滷味出來左手邊就看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