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完食記後

聽不少網友很推意麵~

所以...就在某天的凌晨肚子餓

跟學弟們再次前往了~

只是吃完後真的上癮了~

隔兩天忍不住又去了一趟~

所以以下圖片是跑兩趟食記囉~

並不是一次吃那麼多...我沒那麼強XD




老闆娘人很好跟我哈啦了不少

她說這間在8年前就開了,也就是我還沒唸淡江就有了

只是我卻是一值到了唸到第六年才知道這XD

真的整個超落伍....><

而這間是7-11 24小時營業

所以隨時嘴饞衝下來都有得吃~^^




嘴邊肉(30元)



燙青菜(30元)



三層肉+嘴邊肉各半份+豆乾(60元)

先來說說小菜吧~~

這間小菜整個擄獲了我的心~

肉好嫩好好吃~整個很棒

無論是三層肉或是嘴邊肉都很贊~





粿仔(30元)





意麵(35元)



乾麵(30元)



餛飩乾麵(50元)

有些是我吃的,有些不是,就只講講我有吃的吧~

而有兩張的,就是攪拌前跟攪拌後對照~

意麵有網友很推

所以這個是來這吃的重頭戲

真的~吃ㄧ次就整個上癮了

麵好Q好好吃!

調味也恰到好處,真的是超美味的!

而吃完意麵意猶未盡

我又試了這間的乾麵

乾麵可以選擇用黃麵或是白麵,我選了白麵

味道整個也很好~~

只是我還是偏愛意麵~



豬腸湯(40元)

豬腸湯的湯頭有帶一點點淡淡的酒味

而豬腸處理的很不賴,很好咬很有彈性~讚!



貢丸湯(30元)

貢丸是香菇貢丸,大師點的....

我有偷A一塊吃,還OK~



餛飩湯(30元)

餛飩一碗有6顆,表皮很薄,內餡也很不錯~


而湯喝下來,還是豬腸湯是心目中的首選~!

有機會來真的要試試看豬腸湯!



這間在我心目中的麵食地位

已經攀升到了淡水的no.1

真的超正點的!!!




英專路麵攤

地址:靠近捷運站的英專路口,7-11正對面

營業時間:24小時


上次食記:

英專路麵攤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256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